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67话 大小姐夜闯男生宿舍

2016-05-21 16:4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中枢美食机关谋划的“晋级考试”已经提上日程,在这个残酷的试炼中,哪些人会有资格生存下来呢?

游民星空

  胆怯的司瑛士手持演讲稿走到了摄像机前,向远月学园的师生们发表了来自中枢美食机关的新通知。据他所述,学园内每年举办的“晋级考试”即将到来,这是一项异常残酷的考核,关系着一年级学生们能否继续留在远月的命运。去年的时间里,190名学生参加考试,最终仅留下了76人,其难度可见一斑。而在今年,考试全权由中枢美食机关操控,不服从薙切蓟的学生势必会遭到各种严苛对待,司瑛士的表情和话语暗示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镜头转向极星寮。观看完司瑛士的演说后,创真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回头一看舍友们都露出了沮丧的表情。经过大家的解说创真才得知晋级考试的内涵——中枢美食机关打算借助考试的机会将不服从自己的学生们彻底击溃,如同临刑前的死亡宣告一样,只要被抓住一点把柄就无法继续在远月生存下去。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正中薙切蓟的下怀。在晋级考试期间将极星寮的学生们全部退学,极星寮也可以顺理成章被废除,无处可去的绘里奈只好乖乖回到父亲身边……可以说薙切蓟为了抢回女儿也是很下血本了。

游民星空

  正当极星寮众人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时,另一边薙切蓟召集了社会上有名望的精英美食专家,并向他们展示中枢美食机关制度下培养出来的成果。品尝过料理后,美食专家们爆发出如潮的好评,而当他们得知这至上的美味竟然出自初中学生之手后,他们更加对薙切蓟的理念产生认同和佩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67话 大小姐夜闯男生宿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1038476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