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68话 老爹只能帮你到这了

2016-05-28 11:0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8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夜闯男生宿舍的绘里奈向创真道出了自己幼年时的经历,与创真父亲城一郎的相遇更是改变了她的一生……

游民星空

  来到创真的宿舍后,绘里奈突然尴尬到不知说些什么。为了打破沉默的气氛,傲娇的性格使得她先批判了一番创真和司瑛士的料理对决,认为这实在太草率。一脸茫然的创真承认确实是自己不够慎重,随后结束了这个话题,房间内的空气再次充满凝重。

游民星空

  给绘里奈找来垫子让她坐下后,创真还在想着要不要给她泡杯茶。这时冷静下来的绘里奈开始对创真敞开心扉,讲述起自己幼时的经历。由于具有“神之舌”的体质,小时候的绘里奈便失去了自由,每天必须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料理进行试吃,并依照自己的标准作出评价。这种抹杀人性的做法让绘里奈从小便失去了对料理的热情,只把它当作是一个累赘而已。

游民星空

  某一天,由于试吃工作临时取消,绘里奈得到了暂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在豪宅里散步的时候,她闻到了从庭院传来的香气,这种和一般料理截然不同的气味吸引了绘里奈,促使她的脚步向着庭院移动。

游民星空

  此时在庭院内,薙切家家主仙左卫门正和创真的父亲城一郎举办着只有两个人的秘密餐会。城一郎精心制作着各种欲罢不能的料理,仙左卫门则在一旁等待品尝。绘里奈原本只想躲在柱子后面悄悄观察,没料到自己的肚子突然发出响声,被不远处的仙左卫门察觉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68话 老爹只能帮你到这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81106366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