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46话文字预告 悟空贝吉塔大乱斗

2016-05-31 10:2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46话将于6月5日播出,目前先行文字情报已公布。摆脱危机后,特兰克斯将和超人水决一死战;面对着复制贝吉塔的攻势,悟空能否成功获胜?

游民星空

  根据JUMP杂志发布的预告图和文字情报来看,在《龙珠:超》动画46话里被超人水复制的贝吉塔继续制造着大麻烦,如果不在时间内击败复制体,本体的贝吉塔则会死亡。前往火上锅星后,悟空能否大显身手,及时救出自己的好友呢?

  另一方面,为了削弱复制体的力量,特兰克斯决定向超人水的本体内核发动进攻。年幼的儿子奋勇拯救父亲的计划能否成功?神秘的超人水还隐藏着多少未知的实力?更多精彩请继续期待本周《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动漫星空《龙珠:超》官方粉丝群:20216181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46话文字预告 悟空贝吉塔大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11021357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