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网友讨论《我的英雄学院》和《一拳超人》两位作者画功谁更高

2016-05-31 21:15: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堀越,堀越的构图相对简单。

游民星空

  15: 以下、VIPワイドガイドがお送りします

  他两都喜欢美漫但明显是村田更得到其精髓了。但堀越的彩图也很有美漫的风格。

  18: 以下、VIPワイドガイドがお送りします

  跟村田比画功真是比死人的,但漫画也不是就看画功啊。故事觉得是堀越的有趣。

  23: 以下、VIPワイドガイドがお送りします

  堀越的战斗画面处理得并不好。

  39: 以下、VIPワイドガイドがお送りします

  堀越笔下的妹子比较可爱。不过堀越的画面的确不够有冲击力,构图也比较单调,感觉不够高端。而村田就冲击力过剩了。他们中和一下就好了。

游民星空

  其实两位漫画家能连载到现在都是很厉害了,但是从画功的角度来看,果然是《一拳超人》的漫画作者村田雄介更胜一筹。其实堀越的画也是很花心思的,在剧情上的构思也是要比村田更好。大家又喜欢哪位漫画家的画风多一点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讨论《英雄学院》和《一拳超人》作者谁画功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11607512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