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87话“第三刻印” 秀恩爱死得快

2016-06-01 10:40: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87话;这一话纳兹等人正式跟“最强魔导士”奥格斯塔交涉,但是奥格斯塔现在并没有想要听取布兰迪许的意见,并且还说她已经背叛了杰尔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伽吉鲁、蕾比与死神的战斗已经打响,问题在于死神竟然可以使用冥府之门所有成员的各种咒法,并且散发着魔障粒子,而蕾比为了帮助伽吉鲁骗他说自己的“固体文字口罩”可以有效的阻挡魔障粒子的入侵,实则完全无效!并且蕾比由于吸入过多的魔障粒子已经奄奄一息,这个时候伽吉鲁竟然同化了魔障粒子,产生了新的能力并成功打败了死神!

游民星空

  不过在死神临死前阴了伽吉鲁一把,要拉他垫背,那么伽吉鲁与蕾比最终能够活下来吗?还有与“最强魔导士”奥格斯塔的交涉能成功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487话图解 秀恩爱死得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11001027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