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69话 油炸食品攻略大小姐?

2016-06-05 11:20: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为了让绘里奈打起精神,创真决定为她制作充满“幸平风格”的料理。距离攻略成功只差一步,少年能否如愿?

游民星空

  时间回溯到秋季选拔赛开幕的前一天,薙切府邸里仙左卫门和城一郎聊起了薙切蓟的事情。原来他们早就已经暗暗感觉到薙切蓟将要掀起一场风暴,原本蓟一直在美国设立大本营,最近突然把重点移向亚洲,情况非常紧迫。而远月自然而然就成为了他来到亚洲后的第一个落脚点,还会把绘里奈当作自己利用的对象。仙左卫门老爷子一筹莫展,城一郎则表示创真一定可以解除这场危机。

游民星空

  镜头转向极星寮。四处奔走却找不到绘里奈的秘书子焦急万分,这时小惠从传音管道里得知了她就在创真房间里的事实。好奇心驱使之下,极星寮众人一起围在传声管旁窃听着孤男寡女的对话。

游民星空

  虽然创真说是要通过自己的料理让绘里奈回忆起当年城一郎的味道,但随即他发出的阴险笑声让窃听的舍友们感受到了莫名的紧张——莫非他要拿出自己引以为傲的黑暗料理来招待绘里奈?比如此前让女生们痛苦万分的花生酱鱿鱼须。如果吃下这种猎奇的料理,难保绘里奈会遭遇什么不测……

游民星空

  询问之下,创真决定做幸平餐馆特有的炸物天妇罗。看似朴实无华的料理能否让绘里奈感受到不一样的味道?对此小惠和秘书子都担忧不已。不过在创真看来,制作料理却是一项很有意思的工作。当时挑战司瑛士也是如此,面对着强大的对手,自己的好斗之心反而被完全激发了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69话 油炸食品攻略大小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1049454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