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称《Rewrite》第1集画量惊人 或成最强7月番

2016-06-07 09:59:55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播映的Key社游戏改编动画《Rewrite》,也是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虽然离播放还早,但是官方也是发布了不少的消息。之前宣布的本作第一集将会是1个小时的特别篇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现在动画导演天冲就在推特上称,第一集的Cut数(镜头数)高达800个以上,远远超过一般动画平均Cut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动画制作领域原画一般是以Cut来作为一个原画场景的基本切换单位,简单来说Cut与Cut的切换一般意味着动画场景的切换,在白箱动画的官网上给出的数据是TV动画一般是有280卡到340卡左右,也就是可以理解称画面场景切换280—340次左右。如果以动画正片内容20分钟计算,平均TV动画中每四秒就是一Cut。按照一般的TV动画卡数来算1个小时的动画应该在600Cut左右的作画数量,所以《Rewrite》第1话1个小时作画卡数是800Cut,就比一般的TV动画的平均作画数量多出了200Cut。而且《Rewrite》还不是打斗类动画。可见动画制作组这次在作画方面的确下了不少苦心,同时也让人更期待届时呈现出的品质。

  最近动画的CUT数比较多的作品是《一拳超人》的最后一集,仅上半集的CUT数就与普通动画相同,几乎达到剧场版的效果,但是制作人员也是忍不住要抱怨工作辛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称《Rewrite》第1集画量惊人 或成最强7月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61812029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