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70先行图 这份盖饭毒性十足

2016-06-09 17:0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70话先行图已公布。创真为绘里奈制作了幸平流天妇罗盖饭,这份包含心意的料理能否成功攻略傲娇的大小姐?看似简单的盖饭又隐藏了什么秘密?

游民星空

  创真为绘里奈制作的料理是“幸平流鸡蛋天妇罗盖饭”,选用鸡蛋的目的是为了报入学考试时的一箭之仇。虽然绘里奈听到创真讲解料理制作流程时很不以为然,但她刚品尝了一口盖饭便露出销魂的表情,随后爆衣。

游民星空

  冷静下来后,绘里奈询问创真为什么会想出这样的创新料理方法?根据她的回忆,小时候与城一郎对话时也曾问过这个问题,当时城一郎的回答和现在的创真如出一辙——“如果知道前路的话不会很无趣吗?”果然上阵父子兵。

游民星空

  听到这个回答,绘里奈沉默不语大口吃完了盖饭,创真的一席话也让她重拾了对料理的信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70先行图 这份盖饭毒性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91643272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