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48话文字预告 比鲁斯VS特兰克斯

2016-06-14 09:13: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已经突入未来特兰克斯篇,目前最新一话的文字情报已公布。为了拯救被BLACK破坏的地球,大特回到了现在的世界,并与破坏神比鲁斯相遇了……

  据JUMP最新的杂志图显示,将于6月19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48话将着重描述未来特兰克斯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的故事。正当大特风尘仆仆抵达胶囊公司时,同一时代的小特兰克斯竟然正在教初期反派的皮拉夫学习,在休息的时候他在外面发现了时光机,并得知了“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游民星空

  之后,布尔玛将大特再次到来的消息通知了修炼中的悟空和贝吉塔。出乎意料的是,破坏神比鲁斯也跟随他们来到了地球。当大特和比鲁斯相遇时,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

  似乎是为了对应未来小舞的出场,从这一话开始皮拉夫一行人的存在感也开始上升。在大特所处的未来世界里皮拉夫等人会遭到什么危机?了解到危机的悟空和贝吉塔能否成功制服BLACK?更多精彩,请期待本周《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动漫星空《龙珠:超》官方粉丝群:20216181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48话文字预告 比鲁斯VS特兰克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40904347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