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上映一周年 粉丝大肆庆祝引质疑

2016-06-15 16:12: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的6月13日,《Love Live!》剧场版正式在日本上映,时至今日已过去整整一年。为了纪念昔日的感动,东京某影院举办了庆祝会,然而玩得太嗨的粉丝们却惨遭质疑。

游民星空

  本周一的6月13日,日本东京的“新宿ピカデリー”电影院了举办《Love Live!》剧场版一周年特别上映会,现场有许多粉丝带着各式各样的加油道具前来助阵。虽然这一次《Love Live!》的粉丝们并没有做出类似于下跪或破坏现场秩序的行为,但还是有人觉得这种自嗨活动很丢脸,某些行为让人不忍直视;也有人觉得既然是特别上映会,所以留下一点纪念也无伤大雅……很快两派纷争硝烟再起。

游民星空
一周年纪念活动通知

游民星空
售票处摆出一整排剧场版海报

游民星空
当然不能少了珍贵的签名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上映一周年 粉丝大肆庆祝引质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51611372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