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最新杂志图公布 绿界王神的秘密将揭开

2016-06-18 16:1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最新的“未来特兰克斯篇”里,除了全新BOSS黑悟空外,还有一位出现在OP里的绿色界王神同样值得关注。在最新一期《V JUMP》杂志中,他的身份即将被揭开。

游民星空

  近期《V JUMP》杂志官网公布了“龙珠特辑”的预告页面,其中包含了《龙珠:超》动画、漫画和游戏《龙珠英雄》的最新内容。在图片最上方,一个黑影伫立在大特和小舞身边,从轮廓来看这明显就是动画OP里登场的绿色界王神。加上右侧的“新角色情报解禁”字样,看来黑悟空和绿界王神的真实身份即将在本期杂志里得到曝光。

游民星空
《V JUMP》杂志官网宣传图

  漫画方面则依旧围绕着宇宙武道会剧情展开,似乎是为了追上进度,漫画也加速了悟空与希特的最终决战,或许在下一期就可以突入新篇章了。

游民星空
最新《V JUMP》杂志封面

  而在已经发售的《V JUMP》杂志封面上,另一张宣传图也颇具信息量。封面的大特用双手分开两个世界,正义的悟空和邪恶的悟空互相睥睨着对方,“希望”与“绝望”的大战即将重磅上演。关于本期《V JUMP》透露的更多信息,动漫星空将在情报公布后及时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杂志图公布 绿界王神的秘密将揭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8154847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