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片尾曲将再度变更 这次是少女风格?

2016-06-21 10:58: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动画突入“未来特兰克斯篇”后,官方也将在7月的动画里更换新的片尾曲。和以往不同,这一次制作组竟邀请了平均年龄仅14岁的少女团体进行演唱。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龙珠:超》动画新片尾曲将于7月3日正式上线,歌名为《よかよかダンス》,并由桃色幸运草的后辈团体“ばってん少女队”进行演唱,这支队伍的成员平均年龄仅14岁,充满了年轻少女的活跃风格。同时官方还说明了这首新曲采用“可爱的摇滚舞曲风”,所以即便与《龙珠:超》新篇章结合起来也并不很违和。

《龙珠:超》动画新片尾曲《よかよかダンス》在线试听:

  词曲方面,作者表示“歌曲风格有一种‘笑着度过危机’的感觉”,莫非是制作组有意缓和“未来特兰克斯篇”即将出现的压抑氛围吗?从试听版本来看,这首片尾曲突出了一种热闹喧嚣的感觉,听多了会让人陷入被洗脑的状态……

  据悉,收录有《龙珠:超》新片尾曲《よかよかダンス》的碟片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售,并分为“通常版”和“龙珠特供版”两种款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片尾曲将再度变更 这次是少女风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058187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