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38集 失忆少女竟为仇敌挡刀

2016-06-23 11:55:1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分为两种,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百里登风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目的——找到失散已久的妻子汝嫣。

游民星空

  《画江湖之灵主》第38集《十方之战》已上线。登风等人对战狂澜,胜负归谁?狂澜血溅众人,燕尔灵持如何悲苦?失忆凌姣为仇挡招,命落何处?十方之战,等你来观。

  十方树下正在举行的婚礼被狂澜一行人破坏,登风等人合力将狂澜击倒;狂澜的血溅到众人,众人看到了灵愿,原来身为“燕尔灵持”的狂澜是如此的命苦;十方树下登风看到人群中的燕凌娇欣喜上前,此时狂澜竟突然睁眼冲向登风,燕凌娇却挡在了登风的身前……

《画江湖之灵主》第38集《十方之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38集 失忆少女竟为仇敌挡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31043473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