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51话文字预告 揭秘大特小舞的往事

2016-07-05 09:21: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前的《龙珠:超》动画里,未来特兰克斯对悟空讲述了关于“黑悟空”的事情,并踏上前往未来的路。而在7月10日开播的动画第51话里,大特和小舞的往事将重磅揭晓。

游民星空

  根据JUMP杂志图透露的情报,第51话的标题为《超越时空对小舞的思念》,据此可见这一话主要讲述了大特和小舞的过往,并揭晓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在悟空和布玛打点行装为前往未来做准备时,特兰克斯对众人讲述了自己与未来小舞相识并一同对抗黑悟空的故事,看样子又是回忆杀的一集。

游民星空
《龙珠:超》第51话杂志文字预告

  另外,诸如观众们最为关心的“小舞什么时候和大特相识并交往”、“两人年龄悬殊差距这么大为什么还能在一起”以及“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等问题,或许同样将在本周更新的动画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51话文字预告 揭秘大特小舞的往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50921012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