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二期第二集先行图 海鲜达人VS羞涩少女

2016-07-08 17:2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热血美食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二话先行图已公布。创真与爱丽丝的便当对决胜负已分,接下来八强战突入第二轮,将由“狂犬”黑木场凉迎战土妹子田所惠。

游民星空

  根据先行图来看,动画第二话重点介绍了秋选八强战第二轮中黑木场和小惠的料理对决,主题是“拉面”。这两位选手性格截然相反,被称为“狂犬”的黑木场凉气焰逼人,料理充满了狂野;出身乡下的田所惠制作的料理则极尽温柔,品尝后可以让人气定神闲。当这两人站在同一个擂台上时,谁会脱颖而出成功征服评委的心?

游民星空

  对于拉面来说,面条、配料和汤头是关键的三要素,如何能在这三个方面做出文章,非常考验料理人的技术和想法。黑木场决定制作的是他最擅长的海鲜主题拉面,手法游刃有余,狂野之中又不失沉稳;而另一边的小惠却毫无动静,陷入了一筹莫展之中……

《食戟之灵》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二期第二集先行图 海鲜达人VS羞涩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707316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