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52话文字预告 没想到你是这种悟饭

2016-07-12 09:1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回到过去的时间线后,未来特兰克斯遇到了许多人。在7月17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52话里,大特还将与悟饭正式见面,然而眼前的悟饭却让他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52话杂志预告图

  根据JUMP杂志的预告图显示,《龙珠:超》第52话将重点围绕未来特兰克斯与悟饭的故事而展开。虽然居住在不同的时空,但大特还是想对这个世界的悟饭进行道谢,毕竟悟饭对他的影响是最大的。在比克的介绍下,大特来到了悟饭和比迪丽所处的地方,然而眼前的悟饭却与大特想象中的形象大相径庭,让他受到极大冲击。看来已经变身成学者,不再战斗的悟饭无论在哪里都会被吐槽……

  此外,正在修理时光机的布玛发现了某种能量可以作为机器的动力源,有了这个重要线索,大特回到未来也指日可待。繁复的日常剧情终于临近尾声,悟空与黑悟空的激战将会引爆怎样的热血?敬请期待《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52话文字预告 没想到你是这种悟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20907371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