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官方:《死神》漫画10周内完结

2016-07-14 15:3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连载15周年,《少年jump》全球副总裁确认宣布,作品将在10周内完结,而最终卷也将于2016年秋季发售。

游民星空

  但之前我们也预测过了,根据卷均10话计算,最终卷第74卷收录内容应为675~685左右,目前已经出了第682话内容。所以预测距离完结还剩下3话,最多再多出1~2话的内容。

游民星空

  故事的主角黑崎一护是个看似暴力、单薄,实质上善良、勇敢、爱护家庭的少年,并且拥有能看见灵的体质。家里有一个开诊所的老爸和两个性格正常的妹妹夏梨和游子,一护每天七点必须按时回家,否则老爸便会使用“身体语言教训”的家规。吵闹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与其他普通人并无大异的普通生活,直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被他一脚踢到墙角并满脸惊疑地望着他问“你能看见我?”时漫画的序幕才这样被正式地揭开。 从此黑崎一护身边所有的事物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死神》粉丝群:31757767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官方:《死神》漫画10周内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40957527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