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write》第三话先行图 一起来抓外星人吧

2016-07-16 09: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Rewrite》第三话先行图已公布。加入超自然研究会后,瑚太朗开始与同伴们寻找身边超常现象的源头。此外,本话中千早的管家凤咲夜也将隆重登场。

游民星空

《Rewrite》动画第三话预告视频:

  凤咲夜是千早的管家和随从,也是如同千早“哥哥”一般的存在,对她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并时刻保护着大小姐的安全。和千早相同,咲夜与朱音也非常熟识,在朱音的授意下,咲夜穿上了制服进入了学校,陪伴朱音共同进行社团活动。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咲夜与其他人关系都非常好,却唯独对瑚太朗抱有特殊的“敌意”,总是用毒舌来挖苦他……

《Rewrite》动画第三话预告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write》第三话先行图 一起来抓外星人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60936067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