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登陆电视荧屏 追加全新神秘内容

2016-07-21 14:5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2015年上映的《龙珠》剧场版《复活的F》收获了极高票房和人气,目前官方宣布这部作品将于8月登陆电视荧屏放送,并追加与弗利萨有关的全新内容。

游民星空

  根据日媒介绍,在收获超过37亿日元票房并取得业内多项大奖之后,《龙珠Z:复活的F》将于8月27日9时开始在富士电视台进行初次放送,此外还将追加“弗利萨历代战斗名场景”的特别内容并于当日限定播出。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分追加的特别篇为全新制作,展示出剧场版尚未公开的神秘剧情。

游民星空

  在《复活的F》登陆电视荧屏之前,富士电视台制作人野崎理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于一些年轻观众来说,他们或许不很了解弗利萨的事情和他为什么成为公敌的原因。为了让所有观众都能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制作了全新的‘弗利萨特辑’供大家参考。当然,非常熟悉弗利萨剧情的老观众们看到这些一定也会非常怀念,请带着惊喜的心情来重温这些经典场景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登陆电视荧屏 追加全新神秘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11458466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