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54话文字预告 贝吉塔指导大特

2016-07-30 11:27: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停播,本周《龙珠:超》动画将继续更新。根据杂志情报,在将于8月7日播出的第54话里大特因力量不够强而越来越沮丧,得知此事后身为父亲的贝吉塔瞬间暴怒……

游民星空

  从JUMP杂志的预告来看,将于8月7日播出的《龙珠:超》第54话重点讲述了贝吉塔和特兰克斯父子俩的故事。了解到悟空叔叔和自己的实力差距如此巨大,特兰克斯陷入愕然并烦恼着自己力量的弱小。看到特兰克斯沮丧的样子,并听到儿子自暴自弃认为“即便我不在也无所谓”的想法,贝吉塔突然变得暴怒起来。在赛亚人高傲尊严的驱使下,父子两人将爆发什么激烈交锋?

  另一边,为了观察巴巴利星人类的动态,界王神扎马斯和高乌斯利用时光戒指前往了千年后的未来,在那里他们看到的景象究竟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54话文字预告 贝吉塔指导大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301111209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