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曝酸爽情报 黑悟空变身粉色超级赛亚人

2016-08-09 12:5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动画接下来的剧情里,悟空将被全王召唤,他会面临什么考验?更为劲爆的是,悟空贝吉塔和大特重返未来,在那里他们居然见到了粉色头发的黑悟空?!

游民星空

  目前报纸已对《龙珠:超》第55话至第57话的内容进行了预告。在8月14日暂时停播一周后,将于8月21日播出的动画第55话讲述了孙悟空与全王会面的故事。受到指示,破坏神比鲁斯命令悟空前去与全王大人见面,假如全王有一点不高兴的话,说不定整个宇宙都会被消灭殆尽。相比于惴惴不安的比鲁斯,悟空反而显得很淡定,甚至还觉得有些麻烦……那么对于全王来说,他让悟空到访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报纸刊载《龙珠:超》动画预告

  而在8月28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56话里,悟空、贝吉塔和特兰克斯乘坐着修理好的时光机回到了未来。在荒废的街道上,三人与生存下来的反抗军汇合,并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话标题为《与黑悟空的再次战斗!超级赛亚人玫瑰登场!!》,莫非黑悟空会变身成粉色头发的超赛?这前后反差如此巨大的设定真是槽点满满……

  与焕然一新的黑悟空相遇后,9月4日开播的第57话将让大家一饱眼福。在三名强力赛亚人共同攻击下,悟空他们能否战胜黑悟空?战斗过程中,悟空变成了超级赛亚人蓝并发挥出全部力量,蓝发与粉发的碰撞下哪一方会获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最新情报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曝酸爽情报 黑悟空变身粉色超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1103379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