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漫画将拍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2016-08-17 13:3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漫画连载15周年将于本周完结。除此之外,官方宣布,《死神》将开拍真人电影,作品预计2018年上映!其他消息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对与《死神》真人化的事情,先前也有网友在猜测。但更多的还是希望官方能先把动画版完结掉。动画版在开播“千年血战”篇之前刚好完结。动画版也就是这最后的一章。不知道官方什么时候能够补上。

游民星空

  而真人版的演员以及制作方都还未公布。而故事剧情方面也是没有透露。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死神》真人化的后续消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漫画将拍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207039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