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601话“JUMP別一周當刮目相看”

2016-08-26 14:48: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章,虚为了能够实现自己死亡的愿望,打算要毁灭地球,银时他们也是为了拯救地球,决心和虚一战。同时地球还有来自宇宙天人们的威胁,不过经过上一话的桂、坂本辰马以及大将军喜喜的“强势谈判”,天人们的态度有所缓和。《银魂》601话汉化版正式上线,吐槽完《银魂》将要拍摄真人电影之后,银时他们遭到了“普通市民”的攻击,而且这些“普通市民”还发起各种暴乱...此时信女登场,说出了真相。

  决战前夕,大家也是选择各自方式来备战。阿妙去父亲墓前祭拜,新八也过来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他只是想要一只呆在银时他们身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球上的人们现在开始盲目的仇视天人,连神乐她们都是受到了波及。但是神乐他们都是明白,造成这一切的都是虚,不打到他,自己和这个星球都没有未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601话:信女上线 虚开启地球毁灭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61439568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