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追加全新画面 悟空肌肉大爆发

2016-08-27 10:4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动漫星空先前的报道,《龙珠Z:复活的F》剧场版将于8月27日登陆电视荧屏,并追加未来特兰克斯篇全新画面。从已经公布的图透来看,新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怒气爆发的悟空展现出饱满的肌肉

  根据原定计划,《龙珠Z:复活的F》已于今日9时开始在日本富士电视台进行初次放送,此外还追加了“弗利萨历代战斗名场景”的特别内容并于当日限定播出,由蓝发特兰克斯对弗利萨的战斗历史进行回顾。值得注意的是,这段追加动画采用了全新制作,时长也高达13分钟。

游民星空
蓝发大特双眼放光,似乎看到了什么好事

  从官方已经公布的新动画先行图来看,这部分剧情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其中愤怒的超赛悟空爆发出强健的肌肉,简直不能更帅;蓝发大特则表情变换,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游民星空
大特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这次他又看到了什么……

  另据介绍,将于下周发售的《少年JUMP》会对这段弗利萨战斗历史回顾进行更大篇幅的解读,此外曾宣布将回归《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制作的知名原画师大冢健也发布推特,表示自己同样参与了这次特别篇的绘制工作。老牌强将重磅回归,一定会为广大龙珠迷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追加全新画面 悟空肌肉大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71031486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