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宅吐槽《死神》官配 一护和露琪亚才是一对

2016-08-28 19:2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漫画在2016年的时候正是完结,但作品的结局却有些不尽人意,草草结束,众多粉丝猜测被“腰斩”。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游民星空

  结局最后一话交代了众主角之后的人生(基本上就是确定CP了),而备受争议的一户的伴侣也在这里一话确定了下来,一户与织姬结婚;不过事情并没有这么结束,真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喜欢织姬,但也有人喜欢露琪亚,角色一护和露琪亚结婚才是好结局。对此,欧美的“一露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知道你是不是认同他们的观点呢?

  1.“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里,作品给人呈现的都是一护和露琪亚合作的很好,让人感觉他们两个很般配的样子。然而,到了大结局你却告诉我说一护和织姬在一起了,心塞。”

  2.“他们在一起了那么长的时间,还一起携手抗敌,吃瓜群众表示最后都想看到他们在一起。”

游民星空

  3.“织姬的确也花了很多时间和一护在一起,但是人们更愿意看到一护和露琪亚喜结连理。”

  4.“一护和露琪亚明明看起来那么合拍,荷尔蒙在他俩身上都熊熊燃烧了你却告诉我是这种结局。”

  5.“或许是因为露琪亚在一护心中太优秀了,一护在心里其实是有些仰视露琪亚的吧。这对一护来说还是有些奇怪的吧。而且,别忘了露琪亚其实是鬼魂。”

  6.“明明是那么般配的两个人,最终却没有在一起,想想都有些小忧桑啊。”

  7.“就是感觉很不公平,《火影忍者》里面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久保的结局算什么,酒没醒就瞎写结局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宅吐槽《死神》官配 一护和露琪亚才是一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8111744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