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称《死神》中蓝染最强 友哈巴赫就是神坑队友

2016-08-30 15:3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虽然现在《死神》漫画已经完结,不过大家对于最终BOSS战十分的不满意。最终的BOSS战中,拥有“全知全能”的友哈巴赫和拥有“完全催眠”得蓝染相遇,本以为能够有一场激战,然而一切却被一笔带过...不过粉丝们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二人的实力对比,现在日本网友们就开始热议,拥有霸权技能的两人,蓝染跟友哈巴赫谁究竟更强?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觉得《死神》这部作品当中最强的角色应该还是蓝染或者友哈巴赫吧,一个拥有着完全催眠的能力,另一个则是全知全能。这两个人如果一对一的话,到底谁会更强呢?蓝染能够连未来都进行催眠,还是他更强。而友哈巴赫没有队友可以献祭了,能力也就大不如前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一直认为蓝染是不可能被打败的,所以说在蓝染输给一护之后,我都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别的不说,光是把镜花水月用到极致,就足够一护抓瞎的,可是蓝染却偏偏莫名其妙地用什么崩玉之类的东西给了一护开挂的机会。至于友哈巴赫的能力也非常逆天,所以两人真的打起来还不好说呢,就看友哈巴赫能不能识破催眠了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你们别觉得蓝染只有镜花水月的能力啊,我至今都觉得他还没有将全部的实力发挥出来呢。说起来蓝染的卍解到底是什么呢?至于友哈巴赫,简直就是一个强行被作者写死的角色。这两个人放在一起打,估计会不分胜负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称《死神》中蓝染最强 友哈巴赫就是神坑队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01442349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