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二期第11话先行图 秘书子加入阵营

2016-09-09 16:3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结束了激烈的秋季选拔赛,故事开始突入全新章节“实地研修篇”,在这部分剧情里,创真成功将秘书子攻略下来。

游民星空

  实地研修是远月学园一年级学生必须经历的考核,具体做法是将学生们分配到各个餐饮机构参与工作,在实习过程中让学生们提前接触社会。根据安排,绘里奈与小惠结成小组,而创真的搭档竟然是绘里奈大小姐的跟班,爱称为“秘书子”的新户绯沙子?!

  秋季选拔赛八强战时,秘书子因为败给了叶山亮而无颜面对绘里奈,最终独自离去。时隔数日再度与这个令她厌烦的红发小子相遇,这一次秘书子似乎对他的印象有了很大改观——经历过诸多事情后,她是否会成为创真的亲友团成员呢?

《食戟之灵》二期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二期第11话先行图 秘书子加入阵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91621589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