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灌篮高手》仙道彰原型揭晓!湖人队的“魔术师”

2016-09-25 12:1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井上雄彦笔下《灌篮高手》中的各个角色,多多少少都能在现实中找到参照,除了湘北的主角一行人之外,作为配角的仙道彰在现实世界的原型参照人物也是粉丝之间的一个热议话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近井上雄彦在参加日本篮球B联盟对谈活动的第五回过程中透露了仙道彰的人物原型:仙道彰是从小前锋改打控球后卫,成为了一个190身高的“指挥塔”。而最初设定“仙道彰”这个角色时的确参考了当时NBA湖人队当家球星“魔术师”约翰逊。

  另外,曾经还有人猜测为尤因时代尼克斯球员扣篮王肯尼·沃克。因为这两个人物之间的形象实在是太过于相似了。

游民星空
肯尼·沃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仙道彰原型揭晓!湖人队的“魔术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51210547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