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第25话先行图 这只婆娑罗有点狂

2016-09-28 09:0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第25话先行图已公布。在龙黑点的影响之下,祸野与现实世界的交集越来越广,而这一次波及范围更是扩大到人员密集的棒球场和街道。

游民星空

  这一次龙黑点出现在棒球场的上空,伴随着强大的气场,狂妄的婆娑罗“山门”现身并对街道大肆破坏。眼看着灾害越来越严重自己却无力阻止,焰魔堂和红绪陷入了焦虑之中。岌岌可危的时候,十二天将的“勾陈”——五百藏鸣海和“天空”胜神柯蒂莉雅及时降临,成功阻拦了毁灭进一步扩大。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夺回棒球场了,就在阴阳师们讨论对策的时候,某位人物提出了一项建议……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2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第25话先行图 这只婆娑罗有点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0857431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