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61话文字预告 黑悟空就是扎马斯

2016-09-30 17:4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9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61话文字情报已公布。黑悟空的神秘身份一直是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在最新动画里,这个谜团终于将彻底揭晓。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61话杂志预告图

  根据杂志图情报来看,在《龙珠:超》动画第61话里黑悟空的真面目被彻底揭开——他便是使用了龙珠,并与悟空交换身心的扎马斯!此外,扎马斯还曾经制造过更加残暴的虐待行为。

游民星空

  而在接下来的战斗中,黑悟空将再次变身成“超级赛亚人玫红”。黑悟空认为悟空等人是“人类0计划”的最大阻碍,在变身超级赛亚人玫红之后,他决定痛下杀手将悟空等人斩草除根。

游民星空

  历经数月的复杂身份推理终于尘埃落定,而黑悟空和扎马斯身心互换,是否也意味着还存在着一位内心是悟空,躯壳是扎马斯的人呢?能让赛亚人和界王神互换灵魂的龙珠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宝物?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相关情报的更新!

动漫星空《龙珠》粉丝群:20216181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61话情报 黑悟空身份彻底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301013581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