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小魔女学园》2017年1月开播 原班人马打造

2016-10-06 15:4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2013年由TRIGGER动画公司制作的《小魔女学园》,由于制作精良,而被很多动画迷所关注。官方在制作2015年剧场版的时候采用了众筹的方式,很快就募集到了足够的资金,而且也是成为了最有人气的众筹作品。《小魔女学园》将要推出TV动画,现在官方终于公开了本作将于2017年1月开播,而制作团队和声优都将沿用之前剧场版的阵容。

游民星空

  本作的监督为吉成曜,系列构成将由岛田满担任,人设为半田修平,动画制作依然是TRIGGER来担当。声优方面仍为潘惠美、折笠富美子、村濑迪与、日笠阳子来担任。《小魔女学园》的故事讲述了喜欢魔法表演的女主角亚可进入了欧洲培养魔女名校“露娜诺娃魔法学校”学习,然而现实却与她的想象相差甚远,课程都非常无聊,她决心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小魔女学园》2017年1月开播 原班人马打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61542303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