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龙珠:超》动画先行情报 全王吊打合体扎马斯?!

2016-10-18 13:11: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未来特兰克斯篇”的剧情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了,现在动画的十月份预告已经都出来了。之前的62级已经播出,悟空他们撤回到过去,去寻找能够打败扎马斯他们的方法。在未来大特仍在苦苦支撑,而且扎马斯他们还破坏了时光机和魔封波之壶。64集的标题为《崇拜吧!赞扬吧!合体扎马斯爆诞!》,65集的标题为《最后的审判吗?!绝对神的究极之力》。

游民星空

  从标题上看,扎马斯最终还是要和黑悟空合体了,那么悟空也会和贝吉塔合体吗?本来就已经强到离谱的扎马斯和黑悟空真的很难打啊。还有就是64集提到的“绝对神的究极之力”,难道全王要出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10月动画情报 全王吊打合体扎马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111254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