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特刊杂志发售 贝吉特竟有惊人弱点

2016-11-10 09:4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的未来特兰克斯篇已经渐入佳境,同时日本《月刊Animedia》杂志也于今天(11月10日)推出一期《龙珠:超》特刊,由主创人员揭晓更多剧情的秘密。

游民星空
《月刊Animedia》杂志《龙珠:超》特刊图透一角

  在特刊杂志中,《龙珠:超》的制作人木户睦与作画监督山室直仪将亲自登场,为观众们讲解未来特兰克斯篇接下来的发展。根据木户的介绍,合体之后的扎马斯看起来很强大,实际上合体后的相性并不佳(毕竟参与合体的双方是同一个人)。再加上黑悟空本来想消灭人类,却还使用着人类的身体,这也是一个致命败笔。接下来,特兰克斯的行动将成为战斗的关键。

游民星空
红线部分:与原本坡塔拉耳环合体不同,这次的贝吉特存在某个弱点

  此外,杂志图透还曝光了关于合体贝吉特的一些重磅情报。其中介绍文字的最后一句话令人格外关注——“(这次的贝吉特)与原来使用坡塔拉耳环的合体不同,他存在着某个弱点”。相比魔人布欧之战中的无所不敌的贝吉特,难道《超》篇的贝吉特会不复当年的神勇?所谓的“弱点”究竟会是什么?更多秘密还需等待动画播出后才能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龙珠超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专区
acg.gamersky.com/z/dragonballsupe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特刊杂志发售 贝吉特竟有惊人弱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00922033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