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情将重回日常?雅木茶声优曝光进度

2016-11-11 10:1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历了漫长的战斗后,《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开始渐渐走向尾声。根据雅木茶声优古谷彻的推特消息,近期他再次参与了配音工作,难道剧情将重回日常吗?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龙珠:超》动画的剧情以日常和主线双路展开,目前持续数月的“未来特兰克斯篇(黑悟空篇)”便是继神与神、复活的弗利萨、宇宙武道会之后的第四个重大剧情。在主线剧情交替期间,制作组会用几集日常剧情进行过渡,其中雅木茶便经常作为这部分剧情的重要人物与其他配角一同登场。

游民星空
古谷彻推特留言“再次给雅木茶配音了”

  根据古谷彻的描述,他是在近期再次为雅木茶献声的,那么根据动画制作进度来看,几周后播出的动画里应该便会有雅木茶登场了,这也意味着合体贝吉特与扎马斯的战斗将很快落下帷幕。新的日常剧情之后《龙珠:超》动画将进入全新主线剧情,届时故事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展开?更多情报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的更新!

龙珠超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专区
acg.gamersky.com/z/dragonballsupe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将重回日常?雅木茶声优曝光进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10958286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