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67话文字情报 悟空将召唤全王?

2016-11-12 22:3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67话《胸中新的HOPE!!再见了特兰克斯》将于11月20日播出,目前本集文字情报已公布。与扎马斯战斗时,悟空从口袋里掏出了某样神秘道具……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介绍,在《龙珠:超》第67话里,特兰克斯将人类的感情化作力量,向扎马斯发出致命一击并将他击倒。然而本应被击败的扎马斯在失去了实体后开始在空中四处扩散,最终竟然将整片天空覆盖了起来?!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67话杂志预告图

  如何对付飘忽不定的扎马斯成为悟空等人新的难题,正当大家准备放弃的时候,悟空突然从口袋里摸出了某样东西——难不成它就是之前全王交给悟空的“好朋友按钮”?如果悟空真的召唤好友阿全,那么也就意味着扎马斯的末日已经不远了……

  失去实体的扎马斯会释放出什么必杀技能?悟空口袋里的神秘道具究竟是不是阿全的按钮?假如全王真的降临,他会使用什么惊人的技能收服扎马斯?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的更新!

龙珠超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专区
acg.gamersky.com/z/dragonballsupe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67话文字情报 悟空将召唤全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212386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