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10话情报:纳兹父母登场 400年前历史揭晓

2016-11-13 21:3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10话情报公布。纳兹看到了他自己的内心,在这里与杰尔夫再次相遇、并为纳兹讲述了他生前的事情。他们的父母真容也公开了,另外,根据杰尔夫的话语中,纳兹可能即将死亡。

游民星空

  而拉凯德这边,神乐基本便当,毕竟敌人的魔法太过于强大,随后赶来的斯汀正好免疫拉凯德的光之魔法,那么接下来胜负又将如何呢?

详细文字情报:

  睁开眼,世界一片苍白,泡沫汇聚成星海,在纳兹的身边载浮载沉,

  “这里是...”纳兹还觉得脑袋浑浑噩噩,不之道自己身在何方时,

游民星空

  杰尔夫无声无息的悄悄出现在他身前,露着一脸慈祥关怀的微笑。

游民星空

  “杰尔夫...?”一见到他的脸,纳兹就不禁心头火起,但这一拳挥出去却扑了个空。

  “冷静下来,这儿是你的内心深处。所以你见到的也不会是我的实体。”杰尔夫微笑说着,

  那是一种他期待了很久,好不容易能盼到的独处时刻。”所以至少,在这里就直接叫我声『哥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510话情报:纳兹父母登场 400年前历史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31047159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