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新章标题情报 悟空陷入暗杀危机

2016-11-19 17:5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龙珠:超》动画未来篇的结束,故事将进入全新的章节。根据杂志标题预告和图透,第六宇宙最强杀手希特将再度登场,而他前往第七宇宙的目的竟是杀死悟空?!

  现阶段的剧情里,合体扎马斯被特兰克斯汇聚所有人形成的“光之力”打败,正当他准备实施下一步阴谋时,全王的出现打破了扎马斯最后的幻想。彻底消灭这个将未来世界搅得一团糟的BOSS后,本月月底即将播出的第68话《出来吧神龙!想要实现愿望的是谁!?》为本篇章收尾,被黑悟空杀死的人类能否顺利被神龙复活?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最新标题预告杂志图

  至此,“未来特兰克斯篇”正式宣告结束,剧情重回日常。在随后将于12月4日播出的第69话《悟空VS阿拉蕾!疯狂大战毁灭地球!?》里,小伙伴阿拉蕾将再度登场,与悟空上演“毁灭世界”的有趣故事;而12月11日播出的第70话《来自象帕的挑战书!这次用棒球一决胜负》则完全脱离战斗,棒球达人雅木茶或许会出场与第六宇宙破坏神象帕正面对决?

  而在爆笑的日常剧情期间,第71话《杀死悟空!绝对执行的暗杀委托》将故事重新带入新的悬念。从杂志图来看,悟空身后的红眼希特面露凶光,所谓的“暗杀委托”大概就是指他了。这位号称“最强暗杀者”的杀手来到了第七宇宙,以悟空为目标将“真正的暗杀术”展现了出来。

  新的危机接踵而至,届时悟空能否顺利脱身?在宇宙武道会放水的希特还有着哪些比“闪时”更为犀利的招式?他的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期待动漫星空《龙珠:超》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新章系列 悟空遭遇暗杀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90854508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