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1月动画ED再度变更 歌名透露剧情?

2016-12-07 15:4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安排,将于2017年1月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片尾曲再度变更,新曲名称为《悪の天使と正義の悪魔(邪恶天使与正义恶魔)》,由乐队THE COLLECTORS演唱。

游民星空

  这首《悪の天使と正義の悪魔》收录在乐队“THE COLLECTORS”的新专辑《Roll Up The Collectors》中,并已于今天(12月7日)开始发售。“THE COLLECTORS”是由阿部耕作、小里诚、田卷健司和伊藤俊治等人组成的日本一支老牌乐队,早在1986年便已经开始活动,并曾在《乌龙派出所》动画里有过演出。

游民星空
日本老牌乐队“THE COLLECTORS”成员

游民星空
《悪の天使と正義の悪魔》歌曲专辑《Roll Up The Collectors》

  从歌名“邪恶天使与正义恶魔”来看,接下来的主线剧情莫非与之有关?联想到先前透露“维斯是天使”这条线索,难道身为“天使”的维斯会有黑化的表现?此外作为替换的新ED能否会像现在《炒饭MUSIC》的“你好五六七八”那样洗脑?更为详细的情报,看来只有等动画开播后才能见分晓,动漫星空对此将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1月动画ED再度变更 歌名透露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71529326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