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真不愧是经典 《龙珠》周边销量仅半年跃至200亿日元

2016-12-14 11:1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数据统计,2016年下半年《龙珠》系列相关周边总销量达到198亿日元,仅次于《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而位居第二,其经久不衰的热门程度令人震惊。

游民星空

  据表格数据显示,由《龙珠》系列衍生出的相关商品(动画、漫画、手办、其他周边)在2016年获得了火热销量,仅用了半年时间产值便达到198亿日元,引发业界关注。并且根据推算,《龙珠》系列商品将在总期内收入450亿日元,前景一片乐观。

游民星空

  为什么《龙珠》会有如此火爆的市场呢?根据相关人士介绍,这与它身为经典作品密不可分。很多龙珠迷们购入周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情怀”,而在2015年《龙珠:超》和剧场版《复活的F》播出后,更多新生代观众被作品吸引,从而扩大了粉丝数量。加上2016年是《龙珠》连载的30周年,各种纪念活动和周边层出不穷,也让这部作品更加吸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不愧是经典 《龙珠》周边销量仅半年跃至200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41101328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