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7:最强巨星陨落 修罗沦为败犬

2016-12-30 20:4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修罗”城一郎的料理观念开始慢慢发生偏差,随后这名天赋异凛的厨师居然做出了令所有人震惊的举动……

游民星空

  在城一郎、堂岛银等人的努力下,极星寮迎来了最为耀眼的“黄金时代”。这个宿舍的所有人都是远月学园数一数二的精英,就连身为后辈的中村蓟与汐见润也各有所长,年纪轻轻便获得了其他学生的钦羡。走在路上,宿舍成员们备受关注,颇有明星走红毯的感觉。

游民星空

  在所有学生之中,才波城一郎无疑是明星中的明星,他也是铸造了“黄金时代”的最大功臣。可是在经历过之前的联队食戟后,获得“修罗”称号的城一郎便经常跑去参加校外竞赛,每一次他都能载誉而归,让其他舍友们赞叹不已。

游民星空

  对于和城一郎关系最为亲密的堂岛银和中村蓟来说,两人的态度也略有偏差。憧憬着城一郎的蓟认为才波学长现在的状况正是身为“登顶的料理人”应有的模样;堂岛银则抱有忧虑,认为城一郎现在找人比赛纯粹只是为了排解苦闷与无聊罢了。

游民星空

  和先前一样,才波城一郎就像是开拓料理世界的先驱者和冒险家,带领同伴们踏上荒无人烟的未知旅途。无论狂风有多么凶恶,城一郎都会奋不顾身迎风前进,他的身体上布满了被割裂的伤口和血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7:最强巨星陨落 修罗沦为败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01420032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