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作者最新美漫英雄手绘图 画功惊人

2017-01-05 18:2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漫画《一拳超人》重置版的作者村田雄介,一直都是非常喜欢美漫的超级英雄们,而且他也是经常会画一些和美漫英雄的插画,之前他画的蜘蛛侠的图画也是充分的显示了自己的画功。近日他又公开了一张美漫英雄的合集图画,登场的超级英雄非常多,也是再次显示了村田雄介在构图和透视等方面的功底。

游民星空

村田雄介之前绘画的蜘蛛侠系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村田雄介还公开了两张《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的色纸,也是非常棒。一起来欣赏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作者最新美漫英雄手绘图 画功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51528515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