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1区声优频传结婚喜报 下一个人生赢家会是谁

2017-01-24 09:4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第一个月才刚过去几十天,11区那边便接连传来了多位声优结婚的消息,着实塞了一把狗粮。考虑到年龄问题,下一个喜结良缘的人生赢家会是谁呢?

游民星空

  今年最早曝出结婚喜讯的应该就是《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女主御坂美琴(炮姐)的声优佐藤利奈了,并且现年35岁的她还顺利诞下一名男婴,看样子接下来她将同时享受到作为妻子和母亲的喜悦。而对于广大的声优粉丝们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最为劲爆的跨年八卦,许多网友纷纷致以祝贺,并期待未来佐藤太太能够复归声优界。

游民星空

  在“炮姐”婚讯揭晓后,紧随而至的便是曾出演过《银魂》定春和《食戟之灵》汐见润等角色的声优高桥美佳子。和佐藤利奈相同,高桥太太也已经登记入籍了一段时间,在和事务所商量之后决定在新年伊始将这个好消息传递给大家。令人安心的是,在亲笔书写的信中高桥太太表示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相信未来还能听到她那充满磁性的声音。

  如果说前两位太太的婚姻是“一般会社员”大获全胜,那么接下来领证的夫妻俩便属于声优界“自产自销”的类型了。1月5日,《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声优立花慎之介与同为声优的高粱碧宣布已于年初正式结婚,两人幸福甜蜜的生活就此开始。

游民星空

  精彩的好消息永远不会断档。在立花慎之介与高粱碧的结婚喜讯公布两天后,声优前辈大冢明夫再婚的消息席卷了讨论圈。现年已经58岁的大冢先生早在2005年曾与同一事务所的泽海阳子结婚,遗憾的是两人于2008年宣告离婚。时隔近10年的时间,大冢先生能够再度收获理想的另一半,不由令人为他献上祝福。

游民星空

  而在1月12日,又有一位声优喜结连理——她就是曾在《灼热的乒乓球娘》、《元气囝仔》和《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等作品中献声的28岁声优古木望。在博客中,古木望提到了自己已婚的现状,并表示非常期待与丈夫共同度过接下来的人生,字里行间满是身为人妻的开心。在适婚年龄喜结连理,很多粉丝也为自己的偶像感到高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声优频传结婚喜报 下一个人生赢家会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81624473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