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部动画能成为1月新番霸权?佳作不少有点难选

2017-01-18 20:2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1月的中下旬,2017年1月新番动画已经都是和大家见面了,而且有的已经播出了2集。那么大家现在应该已经选出了想要追下去的动画了,本次的1月新番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除了人气续做之外,很多新的动画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近日,有日本动画宅就开启了一场关于“1月新番霸权”的讨论,可以看到很多动画都被列了出来,而且大家选“霸权”动画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网友观点:到今天为止,估计大家已经差不多开始确定自己要追的1月番了,这时候可以预测下1月番的霸权了。我个人认为《政宗君的复仇》特别有霸权的感觉,首先动画风格特别能够满足死宅的YY,然后女主角们也都十分可爱。至于最大的特点,当然是那个由小仓唯配音的妈妈!我真没想到这辈子有看到她配妈妈的机会!(小编吐槽:话说就因为这个就可以成为霸权?)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从目前的日亚排名来说,毫无疑问这个月的霸权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吧?虽然很不甘心,毕竟这么崩的作品,到底凭啥能够赢得那么多关注啊,但是看过之后,也确实获得了一种莫名的放松。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个人目前为止比较喜欢的有《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SEIREN》、《Urara迷路帖》这几部作品。不过我身边一个朋友则特别推崇《幼女战记》,但是这种披着幼女皮的大叔,怎么看都特别猎奇,实在不是我的菜。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居然有人会不喜欢看《幼女战记》吗?说真的,看了这么久的异界穿越作品,就数这个最为有趣了。再也不需要看到那种死宅穿越到异界,然后变成龙傲天的情节了。主人公本身就是精英,所以做出来的任何事情都显得理所当然。另外,悠木碧的演技也是一大看点!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部动画能成为1月新番霸权?佳作不少有点难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627422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