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疯狂粉丝为《Love Live!》角色庆生 这份真爱太可怕

2017-01-19 10:5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17日是《Love Live!》剧中角色小泉花阳的生日,为了给心爱的偶像庆生,日本一位狂热粉丝身披重装出现在秋叶原街头,引发了路人们的吐槽。

游民星空

  某些《Love Live!》疯狂粉丝做出惊人举动的消息已经数见不鲜,而在1月17日当天,一位披挂着数百个胸章的“蟑螂男”来到秋叶原为小泉花阳庆生,瞬间成为了瞩目的焦点。据这名粉丝事后所说,他“只敢在秋叶原干这种事”,看来这种过激装扮放在别处或许会被警察叔叔带走吧……

游民星空

  1月17日,推特上很多画师都用贺图为花阳庆祝生日,秋叶原的一些店铺也张贴海报悬挂周边为这位可爱的μ's成员庆生。不过这些传统的庆贺方式显然有些枯燥,对此一位昵称为“ぁっぃぉゅ”的日本网友便想出了更为劲爆刺激的手段。

游民星空

  “ぁっぃぉゅ”是一位忠实的花阳粉丝,从他的背包装饰就可以看出爱意多么深厚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胸针徽章铺满背包,还贴心地留出位置露出花阳的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疯狂粉丝为《Love Live!》角色庆生 这份真爱太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91027523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