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第3话先行图 大姐姐打出糖衣炮弹

2017-01-24 09:1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新的Hand Shakers正式登场,而他们到访的第一个地点居然是男主角手纲的学校。

游民星空

  按照Hand Shaker研究员槙原长政的安排,手纲和小代理须定期前往他的实验室接受诊察,从而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体质情况。当被问到今后想要做的事情时,手纲表示自己会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而尽力战斗,听到这番话的小代理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另一方面,新的Hand Shakers出现了,他们分别是体型娇小的职员“三津寺千鹤”与下属“东飒”。这两位新对手刚一出场便令手纲陷入慌乱之中,因为他们首先造访的地方就是手纲就读的学校……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制作公司推出的原创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放送。“Hand Shakers”是战士的名字,他们能够通过诞生于心灵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最终朝着某个顶点为目标前进。在这样的背景下,少年少女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不断战斗,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将“神”打破。

《握手者》剧情及登场角色阵营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第3话先行图 大姐姐打出糖衣炮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0904393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