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灯的冷彻》OAD追加新角色 这些妖怪有点萌

2017-01-26 12:2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3月11日上映的《鬼灯的冷彻》新作OAD近期宣布追加三名新角色,声优宫田幸季、西村知道和羽多野涉将分别为白犬波奇、开花爷爷和金太郎配音。

  去年年底,《鬼灯的冷彻》官方发表了全新动画制作企划,其中OAD动画将同捆在单行本第24卷限定版中一并发售,时间定为3月23日。目前,OAD最新登场角色的声优阵容一并得到了公开。

游民星空

  从官方所发布的名单中可以看到,白犬“波奇”将由演绎过《属性同好会》子王八、《笨蛋测验召唤兽》土屋康太(闷声色狼)等角色的宫田幸季负责配音,而慈祥老者“开花爷爷”和保镖“金太郎”则会分别交给声优西村知道和羽多野涉两人来担任演出。

  《鬼灯的冷彻》是漫画家江口夏实从2010年开始连载的作品,曾被改编为TV动画并播出。本作以阎罗王手下的辅佐官鬼灯为主角,讲述了他在日本地狱里同各种妖怪爆笑生活的故事,此外还有全世界神话、童话和怪谈等多数传说人物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灯的冷彻》OAD追加新角色 这些妖怪有点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61223045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