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灯的冷彻》推出猎奇周边商品 诡异中带着可爱

2015-08-29 09:32:22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鬼灯的冷彻》中,“猫好好”这只生物初次登场于漫画第54话,是被画功精湛的白泽画出来之后,用剪纸成兵术实体化的产物。不过因为白泽只有半瓶水功力,所以“猫好好”会很诡异地喵喵叫,而唯一的技能则是如鬼魅般形影不离地缠着人三天,被周遭的人称为“被诅咒的猫”。

游民星空

  可能因为这种诡异里带着几分可爱的感觉触碰到了不少人的萌点,于是官方也推出了许多相关周边。近日,官方再次推出新款“猫好好”周边,内容为“猫好好”的披巾以及“猫好好”和他女朋友“猫美美”的抱枕。目前这两款周边都已经上市。

游民星空
“猫好好”披巾:共2款

游民星空
“猫好好”和“猫美美”抱枕

via:Animen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灯的冷彻》推出猎奇周边商品 诡异中带着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0931306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