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鬼灯的冷彻》漫画迎来最终回 9年地狱黑色幽默完结

2020-01-09 10:16: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江口夏实的漫画《鬼灯的冷彻》在1月9日发售的漫画杂志《Morning》刊登了最终回话,这部连载9年的充满黑色幽默的漫画落下了帷幕。《鬼灯的冷彻》漫画于2011年开始连载,标题中的“鬼灯”是主人公的名字,“冷彻”则是日语中“不被感情左右,能够冷静看清事物”

游民星空

  《鬼灯的冷彻》描述了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舞台是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灯的冷彻》漫画迎来最终回 9年地狱黑色幽默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91012345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