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灯的冷彻》第24卷同捆新作OAD预告PV公开

2017-02-20 18:2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2016年年底,《鬼灯的冷彻》官方发表全新动画制作企划,其中OAD动画将同捆在单行本第24卷限定版中一并发售,发售时间为2017年3月23日。近日,官方公开了这部新作OAD动画的预告PV。

《鬼灯的冷彻》新作OAD预告PV:

  《鬼灯的冷彻》由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阎罗王手下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的日常生活,是一部超现实黑色幽默作品。2014年1月,漫画原作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全13集,2015年与单行本同捆发售了3部OAD动画,如今又再次推出新的OAD动画。本次OAD动画由Studio DEEN制作,由镝木宏与米田和弘分别担任总监督和监督,脚本由后藤绿负责。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灯的冷彻》第24卷同捆新作OAD预告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01815184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