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之火影忍者次世代》漫画第9话:没有什么是螺旋丸不能解决的

2017-02-02 16:3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第9话汉化版,在本集中有关《博人传》剧场版的内容终于要完结了,博人在父亲的帮助下终于搓出了一个巨大的螺旋丸,并且在师父佐助的帮助下成功的将BOSS击倒。看来下一集应该就有新的内容,但是大家还需要等待。

  就在鸣人他们被BOSS的影子束缚术控住不能动弹的时候,博人出手了。他打出的螺旋丸很小,而且在还没到达BOSS的时候就消失了,也是让大家都以为博人的实力就是如此。然而BOSS突然被某种看不到的力量所伤到,影子束缚术解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第9话:没有什么是螺旋丸不能解决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458215627.jpg